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桐乡:市档案馆赴淞沪抗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0 作者:钟琴 信息来源:桐乡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民族抗战82周年之际,桐乡市档案馆组织在职及退休党员干部前往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进一步锤炼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意识。

在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内,党员干部通过图文资料、实物档案以及影像资料等,革命先烈捍卫国家领土完整和民族尊严而奋勇杀敌的那段悲壮历史,以及淞沪抗战中社会各界同仇敌忾、奋勇杀敌、视死如归的那股民族精神,使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学习期间,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顽强拼搏、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做兰台路上的追梦人、奔跑者;以“早一天也好”的工作状态,高质量建成启用桐乡市城市档案中心,高标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四个桐乡”建设,特别是风雅桐乡建设,发挥档案史志作用,贡献档案史志力量。

桐乡市档案馆在职及退休党员干部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