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长兴:县人社局档案室做好高校毕业生档案接收整理工作

2019-07-18 作者:高凤英 胡铭雅 信息来源: 长兴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眼下毕业季已经来临,2019年回乡大学生档案流动频繁,长兴县人社局档案管理中心逐渐迎来学生档案接收的高峰期。在保证日常工作的同时,中心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档案接收工作,并着重进行了档案工作人员的培训和往年部分档案重新整理上架工作。

截至目前,中心已成功接收900份高校毕业生档案,并将3400份往年档案重新整理上架。同时,为方便大学生查询到档情况,长兴县人社局还开通了“长兴人社”公众微信号的“到档查询”功能,并已调整至公众号首页,让毕业生及流动人员在炎炎夏日,可以足不出户获取档案信息。

今年,长兴县人社局档案室在原本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的经验基础上,更加重视强化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进一步梳理简化了大学生到档查档流程,规范服务内容,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有效地缓解人事档案业务办理高峰时期的压力,保障高校毕业生档案接收和管理工作有序进行。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