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接待大学生来馆开展档案专业教育实践活动的通告

2019-08-19 信息来源:浙江省档案馆 浏览次数:

浙江省档案馆是浙江省永久保管档案的基地和社会各界利用与研究档案史料的中心,是国家一级档案馆,座落在杭州市丰潭路409号。

省档案馆馆藏结构丰富,其中馆藏茅以升《钱塘江大桥》工程档案、保路运动档案、浙江抗日军民救护遇险盟军档案等被入选中国档案文献遗产名录。功能齐全,按照“五位一体”的功能定位,创新服务机制,提升社会服务功能,设有“难忘浙江事”“大写浙江人”“走进档案”三大固定展览,先后成立或创建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区中小学生青少年第二课堂等,为社会各界提供服务。

省档案馆已与浙江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档案专业教育实践基地,接待各院校学生来馆开展教育实践。同时也热诚欢迎其他院校的大学生来馆开展档案专业教育实践活动。

联系人:省档案馆人事处

联系电话:(0571)85113178、85118796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