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乐清:市档案馆党支部赴大荆镇灾区开展党员先锋行活动

2019-08-23 作者:刘亦胜 信息来源:乐清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利奇马”台风给浙江省乐清市北部山区乡镇带来巨大破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乐清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心系灾区人民,为尽快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灾后生产生活,8月13日,乐清市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响应乐清市委组织部号召,及时抽调一半的在职党员、干部组织开展党员先锋行活动,由副馆长张洁,副馆长、党支部书记孔万升带队,赴乐清市大荆镇雁东社区田岙村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为不给当地政府组织灾后重建工作添堵、添乱,市档案馆党员、干部自带劳动工具、干粮前往灾区,并主动接受当地政府的任务安排。在田岙村村委会办公楼前,田岙村支部李书记动情地说:“灾区现在就需要你们这样的志愿者来帮忙。”按照大荆镇驻村干部的安排,13日上午,市档案馆志愿者对乐清市文物保护点田岙村李氏祠堂淤积的淤泥进行了清理;下午,对田岙村老协会办公楼中损坏的桌椅进行搬运清理,并全面清除地面淤泥。在一天的劳动过程中,乐清市档案馆两位领导干部身先士卒,亲力亲为;男同志抢着干重活、累活;女同志也不甘示弱,尽管清淤时溅得一身泥也不怕臭、不怕脏;全体志愿者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为灾区重建尽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期间,大荆镇雁东社区书记曾大中同志特意赶来探望,对乐清市档案馆志愿者的及时支援表达了感谢之情。

图为乐清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在大荆镇雁东社区田岙村清理淤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