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宁波镇海:召开2019年度档案接收进馆工作会议

2019-08-23 信息来源:宁波市镇海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镇海区档案接收进馆工作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36家列入年度档案接收名册的单位档案工作分管领导、档案员参加会议。

区委办副主任、档案局局长、馆长严廷海同志作进馆动员讲话,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全区档案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突出体现在:档案体制机制创新取得新突破,档案资源建设取得新成效,档案业务建设达到新高度,档案服务能力得到新提升,档案安全有了新保障,特别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近日,区委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专门批示,肯定全区档案工作取得的长足发展。严廷海强调,各进馆单位要齐心协力,扎实做好档案移交进馆工作,明确进馆范围,将民生档案、重大活动档案、重要业务档案、已完成安置的拆迁档案移交进馆,配合开展好档案馆业务建设,完成全区“十三五”时期档案资源建设比“十二五”增长40%的目标。

严廷海要求,此次档案移交进馆范围广、种类多、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认真整理,严把质量,有序交接,做到“规范化、多样化、程序化”,要求机关单位年底前完成移交,镇街道及二级单位明年三月底前完成移交。

随后,胡红国副馆长就进馆范围、进馆档案质量要求、档案数字化具体工作以及移交手续等方面开展了详细的进馆业务培训。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