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湖州:首届“走进湖州市档案馆”感悟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2019-08-28 作者:顾琪琪 信息来源:湖州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8月26日,首届“走进湖州市档案馆”感悟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市档案馆举行。

近期由市档案馆和市妇联妇儿中心组织的“童眼看湖州——走进湖州市档案馆”系列活动已圆满结束,孩子们在“小档”老师的带领下,在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为更好地加强活动效果,加深对湖州档案和湖州历史的印象,市档案馆组织发起以“我眼中的档案”“我心中的湖州”“我的梦想”为主题的“走进档案馆”感悟征文活动。

一卷卷记录岁月沧桑的卷宗、一台台充满科技含量的办公设备,让孩子们仿佛置身历史的长河,时而倾听久远的诉说,时而见证时代的变迁……孩子们零距离感受到了档案的文化和魅力,在收到的感悟征文中,评选出了四个优秀奖。

图为“走进湖州市档案馆”感悟征文活动颁奖仪式现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