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舟山普陀:省档案局领导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05 作者:贝赠赠 信息来源:舟山市普陀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委办公厅档案法规综合处处长李兴祥、调研员周峰林一行到普陀区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舟山市档案局吴福贵、伍晓斌,定海区档案馆馆长毛媛一同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李兴祥一行听取了普陀区、定海区档案馆关于贯彻2019年全省档案工作要点、推进机构改革中档案工作、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档案信息宣传工作等情况的汇报。李兴祥一行肯定了定海区、普陀区档案馆在档案基础业务、档案资源化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并重点就档案信息宣传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创新载体,弘扬档案文化。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紧迫性与主动性,确定全年档案宣传重点,树立档案文化自信,唱响档案部门新时代最强音。二是要拓宽视野,增强新闻触觉。以工作带动宣传,以宣传促进工作,深入挖掘本馆档案工作的亮点和特色,积极打造文化品牌,扩大美誉度,突破信息宣传瓶颈,力争档案信息宣传工作有新的突破。三是要建立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和健全档案信息宣传工作奖励机制,整合资源,创新驱动,在有为有位上努力拓展空间、挖掘潜能。

普陀区档案馆馆长贺林峰表示,下一步,普陀区档案馆将以线上线下融合、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矩阵,树特色、创品牌,展示档案工作成就和档案部门形象,弘扬优秀档案文化,打造清廉兰台铁军。

省档案局领导到普陀区档案馆调研指导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