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杭州富阳:老照片拼图活动成“网红”

2019-09-11 作者:李华丽 信息来源:杭州市富阳区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一款以“档案拼图忆发展,比拼手速赢头盔”为主题的老照片趣味拼图游戏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悄然走红,48小时内近2万余人次参与活动,成功刷屏朋友圈成“网红”。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2周年,富阳区委办携手档案部门强强联合,以档案局精选的一批反映富阳改革开放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的老照片为底稿,分为撤县设市、撤市设区、老城区旧址等多个主题,让参与者在拼图中见证富阳的蓬勃发展,感受档案的承载使命。  

在点击开始游戏后,手机界面会出现一副打乱顺序的老照片,将照片上的不同部分拖动还原即可,为照顾到不同年龄层,活动分为3*3简单模块和4*4困难模块,操作简单、趣味性强,直接吸引众多粉丝在活动期间持续关注,人数稳步上升。该游戏设计有手速排行榜,前100名即可获得安全头盔。活动以用户最好成绩计入成绩,同时成绩当场公布,后台统计精确至0.01秒,前100名成绩滚动播出,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求胜欲,后台显示某位用户持续挑战数十次。

该活动于9月4日-6日持续48个小时,借助富阳最大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富阳发布”首推,庞大的粉丝数让该活动顺利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同时设计分享朋友圈即获得无限续玩功能,成功刷屏朋友圈,吸引更多人参与。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