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湖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传达学习全省档案局长馆长读书班等会议精神

2019-09-12 作者:顾琪琪 信息来源:湖州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湖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召开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档案局长馆长读书班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黄丹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档案局长馆长读书班会议精神及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刘芸的重要讲话精神。黄丹华指出,一要着眼过去“回头看”。聚焦问题再发力,总结经验再出发。在创新举措、精准服务、提升本领、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夯实基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全省档案工作的部署和决策上来。二要着眼当下“努力干”。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工作实效。重点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好展览、做好接待;主动服务好“湖州人大会”活动,做好专题建档进馆工作;推动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等。三要着眼发展“向前看”。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及“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和档案馆业务建设规划,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研究把握各项工作,勇当标杆、做好表率,推进档案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档案工作座谈会、全省档案馆业务建设交流会、全省档案学术研讨会等会议精神。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