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湖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到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09-17 作者:顾琪琪 信息来源:湖州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湖州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倾听历史回响、追寻红色记忆。市四套班子领导逐一参观“光辉历程”“红色传承”“开创新篇”等展区,认真观看视频资料、听取讲解、互动交流。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页页珍贵的文献,让领导干部们不时驻足端详,详细询问和了解档案文献背后的故事。在回望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中,接受了深切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市委书记马晓晖在参观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史料详实、内容丰富,全面回顾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发展历程。同时,对展览讲解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