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图片新闻
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检视问题促整改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学习最终要落实在“查和改”上。8月1日上午,结合深化主题教育,管理利用处党支部召开以检视问题促整改为主要内容的专题会议。省委副秘书长刘芸、省档案馆副馆长胡元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管理利用处4名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分别围绕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检视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和建议作了交流。

刘芸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管理利用处在主题教育中抓得紧、抓得好,学习得非常认真,通过发言交流,可以看出大家在学习中都深学深思,体会谈得很深刻,问题找得很具体,意见建议提得很中肯到位。管理利用处是馆里最基础、最重要的处室,直接服务群众,是展示良好形象的第一线。刘芸副秘书长强调,管理利用处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增强岗位荣誉感、责任感。管理利用处,尤其是库房管理人员是确保档案安全最坚定的守护者;查档人员要提高面对不同需求人的接待水平,这两个岗位都是最锻炼干部综合能力的岗位,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烦。二要继续当好业务标兵。要注重专业化能力提升和专业化建设,提高岗位业务能力,熟悉岗位状况、熟知档案内容、熟练掌握业务标准,靠业务能力发现有价值的东西。三要把甘于奉献和默默无闻的好传统传承下去。档案工作的清与苦要找准参照物,淡泊名利,有功不争功,保持好的作风和品格,干好本职工作,档案利用者的口碑就是最好的奖杯,历史和时间将会证明你们的付出和成果。四要进一步养成严谨细致的作风。工作中要善于讲合作、讲配合,互相支持缩短磨合期,发挥个人好的、正面的作用,在工作中严谨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胡元潮副馆长回应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一些具体的业务问题和大家做了交流。他指出,管理利用处通过主题教育继续深化学习,积极发挥好作用,更好地体现初心和使命;要珍惜和擦亮“五星支部”和“巾帼文明岗”这二张“金名片”,认真检视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目标完成。

会后,管理利用处党支部将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列出清单,逐条制定整改措施,责任到人,即查即知即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四个方面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