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海宁:市委常委走访慰问市档案馆

2020-01-17 作者:闻捷 信息来源:海宁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海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春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执安来到档案馆走访慰问,市档案馆馆长徐霞芳陪同。

陆春浩首先了解了档案馆搬迁新馆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档案馆新馆查档大厅,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市民前来查档的相关情况和政府信息公开查询情况。紧接着,陆春浩参观了“砥砺奋进的海宁档案史志”图片展,详细了解了全市档案史志工作情况,并对海宁名人档案的征集提出建议。

最后,在座谈会上,陆春浩详细了解了九三学社社员、市档案馆馆长徐霞芳参与民主党派工作的情况,征求了进一步做好全市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其进行了慰问。徐霞芳对陆春浩来档案馆走访慰问进行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谋划好新一年的档案史志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