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省档案馆:“奔跑吧,兰台”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20-01-20 信息来源:浙江省档案馆 浏览次数: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月17日,省档案馆举办“奔跑吧,兰台”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省档案馆近100名干部职工组成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有百舸争流、雷霆战鼓、勇往直前、砥砺前行、步步高升等比赛项目。突出了“合作”和“趣味”的主题,达到了凝聚力量、团结进取、促进交流的目的。活动过程中,每支项目队员混合组合,打破了部门、职位的界限,培养了队员彼此间的协调、合作能力。赛事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本次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不单是趣味的竞技,更为干部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机会,展示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新年增添浓浓的节日气氛。经过半天紧张激烈而又快乐有趣的角逐,“创新队”荣获一等奖,“登峰队”荣获二等奖,“荣耀队”“超越队”荣获三等奖。“复兴队”荣获最佳组织奖,“梦想队”荣获精神风貌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馆务会议高度重视,馆领导带头积极参加。近年来,馆工会围绕中心大局,开展了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机关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是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的有效形式,也是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机构改革后全馆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的有力体现。全体参加比赛人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赛出快乐、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兰台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档案馆工作中去。

趣味运动会后工会书法小组按照往年的传统为全馆干部职工开展送春联活动,赠送春联和福字,活动现场,飘满墨香,大家饱含热情,挥毫泼墨,祝福新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