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省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20 信息来源:浙江省档案馆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省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五星级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刘芸代表馆务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副馆长胡元潮、郑金月,馆务会议成员、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吴新宇出席会议。

刘芸在会上宣读了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在我馆工作汇报上的指示:省档案馆能勇于自我改革,主动服务大局,在基础建设和作用发挥上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望继续坚持“三个走向”,加强“五档共建”,走在全国前列。

刘芸指出,2019年是省档案馆机构改革后再出发的重要一年。一年来,省档案馆始终坚定档案工作“三个走向”根本遵循,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改革发展大局,聚焦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政府数字化转型,大力推进档案文化建设,成为省级档案馆中的第一家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获国家档案局批准的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是华东地区唯一一家,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高站位顺利完成机构改革任务、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查找补齐短板、高效能提供档案服务、高要求夯实基础业务、高品质打造档案文化品牌、高起点建设干部队伍。2019年是创新年、实干年、收获年、奋进年,档案馆呈现出新变化新气象。

刘芸强调,2020年是机构改革平稳过渡后推进构建档案馆治理新体系的重要一年,要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夯实业务基础,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善制度体系,提升治理效能,持续打造“三个走向”示范档案馆,推进档案馆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会上馆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和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