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浙江省档案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现场查档服务的通告

2020-02-19 信息来源:浙江省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满足社会公众对档案利用的需求,浙江省档案馆将有力有效有序开展现场查档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查档服务时间

疫情防控期间,现场查档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7:00,周六、周日闭馆。

二、现场查档须知

1. 来馆查档人员请提前准备好“杭州健康码”,从西门进入,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37.2℃),出示绿色“杭州健康码”,无“杭州健康码”的查档人员,请配合工作人员填好个人资料和健康信息登记表。查档用户必须规范佩戴口罩,登记身份证等个人信息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查档大厅。

2. 查档用户进入查档大厅后,请按指引直接前往相应窗口办理查档事项,并在指定位置(查档用户间保持2米以上距离)查阅档案,尽量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即办即走。

3. 查档用户离开查档大厅时,请将使用过的纸巾、口罩等物品随身带走并按要求分类处置,不得随便丢弃。

三、提倡预约查档

为有效减少人员集聚,尽可能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倡导用户在线上办理查档服务事项(通过浙江档案服务网www.zjdafw.gov.cn、浙里办APP、微信小程序“掌上查档”进行网上查档);非急需到现场查档的尽量安排在疫情防控结束后办理;急需到现场查档的,建议先咨询预约(电话:85214661,13505811808),备齐相关资料后,在预约时间到现场办理。

特此通告。

浙江省档案馆

                2020年2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