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遂昌:县档案馆全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作者:翁婕 信息来源:遂昌县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更好实现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县域经济发展,遂昌县档案馆“三心”联动,为联系企业送上“及时雨”。

一是实地走访,用心助企。2月19日上午,馆长肖陈明一行四人赴浙江莹鑫矿业有限公司、遂昌日昌盛皮饰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防疫情况和复工情况,告知企业复工注意事项,收集企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主动帮助企业寻求解决路径。

二是解读政策,暖心助企。向联系的三家企业宣传《遂昌县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意见》《遂昌县推进生态工业高质量绿色发展三十条意见》等最新政策,增强企业信心、提升企业复工复产动力。

三是派出专员,贴心助企。3名领导和3名驻企服务员一对一精准帮扶3家企业,每日上报企业动态、按时驻企服务、落实防疫举措,加速推进企业驶入复工复产快车道。

浙江莹鑫矿业有限公司企业高管介绍流水线运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