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青田:“钉钉”视频会议拉开2020工作“帷幕”

2020-02-21 作者:陈德孟 信息来源:青田县档案馆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青田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档案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利用“钉钉”平台组织召开全单位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单位各项工作事宜。领导班子、干部职工等共16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就2020年档案、党史、方志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汇报,要求尽快开始疫情防控时期档案资料的收集管理和整理工作,及时跟进档案新馆装修工程计划,有序推进党史、方志编研项目,各科室、各负责人之间要加强协作、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做到群策群力、层层落实,确保2020年单位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主任(馆长)陈志宁结合目前单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会议总结指出,在抗疫工作中,单位全员出击、恪守岗位,在社区卡点、高速关卡都有我们的身影。在未来的单位工作中,我们都要继续秉持这样的工作态度,强化工作担当,把档案、党史、方志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