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发布日期: 2020 - 03 -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浙江省档案馆 字号:[ ]


浙江省档案事务所(简称:事务所)于1993年3月经浙江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为浙江省档案局下属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开办资金657万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档案中介服务、规范档案管理、承办档案法律、档案业务咨询、档案整理、评估;提供档案数字化、档案信息化服务。

事务所成立之初地址位于美丽的宝石山脚下原浙江省档案局(馆)内,后因发展需要搬迁至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的中田大厦、杭州市莫干山路841弄23号的三宝·中博文化创意园B座6层,现办公地址于2018年2月搬迁至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80号的威陵大厦907-908室。事务所经过二十六年的发展,现已经成为一家集咨询、实施、评估、培训为一体的档案专业服务供应商,为全省各级机关、企业事业单位提供档案规范化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咨询;重大建设项目档案评估;各类档案整理、数字化加工;电子档案数据库建设、库房安全管理建设。正式职工200余人,85%以上为大专及以上学历。档案中高级职称12人,档案初级职称26人,取得浙江省档案业务培训证书52人,取得浙江省档案安全保密培训证书40人。

2015年12月首批通过浙江省国家保密局的现场审核,取得了“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数字化加工类)乙级资质”;2019年12月再次以全省最高分通过审核,取得涉密资质。

本着为机关服务、为企业解忧,努力提供质量一流、业务规范的服务宗旨,事务所走过26年创业、奋斗历程,在全省档案社会化服务中起了主导作用。自事务所成立以来,每年为300余家单位提供档案咨询服务,累计完成10000余个项目,服务对象遍及省级单位和全省11个地市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重点项目、高新技术等领域。

我们积极倡导质量为本、服务第一的企业发展理念,采取制度先行、项目负责、监理检查办法,保证服务质量。我们的方向,让档案成为一种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