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深化“三服务” 省档案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 - 03 -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浙江省档案馆


 

 

    2月18日下午,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刘芸带队深入档案服务业企业,走访了浙江省档案事务所,宣讲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最新部署要求,调研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省档案馆副馆长郑金月、驻企服务员陪同。

   刘芸一行看望慰问了企业复工的员工,关心了解员工们身体健康、心理状态等情况。随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复工复产计划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刘芸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档案事务所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妥有序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一要加强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的会议精神,准确研判疫情不断变化的形势,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二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研究,稳定员工队伍,加强情感交流,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推进复工项目的开展;三要利用近期不能全员复工的机会,加强员工线上业务能力的培训;四要积极调研工作上的新情况,了解新政策,如有困难要向档案馆及时反映,省档案馆会全力支持档案事务所复工复产,尽力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以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三服务”帮助企业渡难关、早复工、保经营、稳发展。同时,也希望档案事务所能坚定全面复工的信心,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全力开展“三服务”活动建立驻企服务员机制的通知》部署要求,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来,省档案馆专题召开馆务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落实4名业务能力强的中层干部为驻企服务员,专门负责对接联系,全程跟踪服务档案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

 

 

 浙江省档案事务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