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浙江省档案局局领导看望慰问下属单位职工


发布日期: 2020 - 03 -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浙江省档案馆


2月14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档案局局长刘芸携副局长韩李敏、王茂法、丁越飞,人事教育处处长胡元潮,副巡视员吴玲及办公室主任郑金月一行七人莅临浙江省档案事务所和杭州富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看望下属单位职工并向全体工作人员送出新春问候和祝福。

刘芸局长代表局领导对下属单位2015年辛勤工作及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年前取得的“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乙级资质,还对新年第一天员工们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给予高度赞扬。刘局长强调,大数据时代下的档案工作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一定要在此背景下,做好档案事业的发展规划,促进档案事业科学发展。她希望事务所能争取成为全省范围内同行业的领头兵,但是领头兵这份殊荣必须得实打实的靠事务所自身努力获得,只有从严从实,上下同欲,扎实工作,才能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

    事务所和富浙公司的职工深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在省局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十分有信心通过加强企业自身建设、完善服务体系和提高服务质量,将事务所打造成档案服务业的龙头企业。

 

                                      浙江省档案事务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