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湖州吴兴:抗击疫情冲一线 锦旗飘飘显担当

2020-03-13 作者:卞兰兰 信息来源:湖州市吴兴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非常感谢区档案馆对墙壕里社区的守护,春节以来你们一直坚守在疫情联防联控作战第一线,守护小区一方平安。”近日,飞英街道和墙壕里社区的干部为吴兴区档案馆送来锦旗,对区档案馆抗疫志愿者为墙壕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在疫情防控第二周期开始,各地小区、村庄都采取了封闭式管理,各个社区都出现了管理人员紧缺的情况。墙壕里社区由于小区多,人员进出频繁,人员管理难度大,社区管理人员尤为紧缺,急需大量的志愿者。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吴兴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走进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吴兴区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听从社区统一安排,坚守一线,连续奋战,不畏寒风、不惧疫情,与小区物业及其他防疫人员联防联控、紧密配合,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疫战线。

“请您测个体温。”

“请您带好口罩,注意防护。”

“谢谢您配合我们的工作。”

每一天、每一位值守防疫战线的档案馆志愿者严谨认真地登记小区居民的出入情况并认真宣传防护知识,偶尔碰到不重视疫情、不戴口罩到处走的居民,他们就稳定其情绪并进行耐心劝导。政策方案有变化,他们也是第一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宣传、解释。

志愿者所做的一切小区居民都看在眼里,也记在了心里,记着值守志愿者的暖心提醒,记着他们站太久就跺跺脚、手冻僵就搓搓手,持续地守护小区安全的身影,记得他们带来的温暖与感动,于是今天社区代表群众送来了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社区的肯定是荣誉、是动力、也是责任,下一步,吴兴区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在战“疫”一线为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展现出更好的吴兴档案人形象。

图为飞英街道和墙壕里社区的干部为吴兴区档案馆送来锦旗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