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图片新闻
持续接力献爱心交流体会鼓人心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12月23日,管理利用处党支部再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浙江康复医疗中心看望听障儿童,并开展“红旗渠”学习培训和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览体会交流。胡元潮副馆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组织党员第七次来到浙江康复医疗中心看望听障儿童并赠送慰问品,和孩子们开展互动,陪伴他们一起上课、做游戏。支部将继续坚持公益活动,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帮助,把爱心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传递给全社会,让“天使”们得到更多的关爱。

随后,支部开展“红旗渠”学习培训和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览体会交流。会议一致认为,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作支撑,“红旗渠”精神、档案人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是一脉相承的,都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都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强大精神动力。在新时代档案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理念,扎实做好档案服务工作,为省馆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胡元潮副馆长在交流中指出,支部组织的这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思想层面的交流,也有内心深处的感受,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作为档案人,要把党和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录好、维护好、保管好、利用好,为党和国家的档案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