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平湖:市档案馆喜获2019年度社科研究课题申报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2020-03-31 作者:莘慕旸 信息来源:平湖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2019年是平湖市档案馆编研成果丰硕的一年,全年编撰书稿有15册,共计640余万字,涉及档案、党史、地方志等多类编研产品,其中公开出版的有11册500余万字。近日,平湖市召开市社科联研究课题申报工作会议,市档案馆喜获“2019年度社科研究课题申报工作优秀组织单位”荣誉。

这些成绩的取得,关键在于市档案馆高度重视社科课题研究,五措并举开展工作。一是扎实做好《平湖年鉴》、二轮修志、日常党史大事记、党史专题、市委重要文件的选编等规定课题的编撰。二是面向人文历史量力开展“平湖地方历史文化研究”及文献整理自选课题。三是积极协助市纪委廉文化记忆馆建设,与市纪委《寻廉记》、市文旅局《平湖围棋》、市供销总社《新仓经验——时代的结合》等课题开展合作。四是借力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着力开展“平湖历史档案整理与研究”等重大课题。五是立足档案馆展厅基地尽力配合全市社科活动。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准备的关键之年,社科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市档案馆将继续做好社科研究工作,确保规定课题质量进度,对自选课题继续有所作为,尽心尽职协助其他单位的社科课题开展,积极配合支持全市的重大活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