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档案局(馆)专题研究防汛防台工作

2020-07-10 作者:上海市档案局(馆) 信息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上海市档案局(馆)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委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做好汛期档案安全工作紧急通知要求,专题研究防汛防台工作。市档案局一级巡视员肖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积极应对,把防汛防台工作落到实处,务必确保汛期安全。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部门(单位)要明确防汛防台工作具体负责人,明确具体工作措施。二是突出重点,排查隐患。要仔细排查局(馆)各处特别是本部地下室、外滩馆、佘山洞库和新馆工地等重点部位,举一反三,切实把隐患整改好。三是完善预案,落实措施。进一步完善《局(馆)防汛防台应急预案》,落实好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把具体措施落实到经常性工作的层面,相关部门继续做好经常性防汛检查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