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省馆动态


浙江省级主流媒体集中报道“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

2020-07-28 信息来源:浙江省档案馆 浏览次数:


▲7月23日浙江卫视新闻联播报道


【7月13日浙江日报报道】“我对展览中集中展示群众办事的各项改革成果印象深刻。”近日,在省档案馆参观了“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后,杭州市民余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家人都是这项改革的受益人。余先生说,看完展览他很自豪,真切感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就发生在身边,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


“开展一个月来,观展干部群众反响十分热烈,大家普遍反映展览办得好、很及时,内容丰富、可看性强。”省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7月10日,省直单位包括部分市县单位已有270余批次、7700多人次参观了展览,每天安排讲解4至8个场次,目前预约参观场次已安排到8月中旬。


“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于6月9日正式开展,由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主办,省档案馆具体承办。展览分为“改革源起”“改革历程”“改革实践”“改革展望”四个展区和一个互动展厅,通过档案资料、照片、视频、实物、数字化展示等形式,回顾3年多来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践,全面、真实、客观地展现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深刻变化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有力诠释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深刻展示了浙江“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

该展览将展至明年上半年。目前,省档案馆在合理安排参观场次、提高讲解频次的同时,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下一步,省档案馆将继续认真服务好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参观展览,同时做好外省单位接待预约参观工作,为展示好“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作出贡献。



摘自:浙江省档案馆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