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档案馆:陈奕君副省长参观指导省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

2020-07-06 信息来源:浙江省档案馆 浏览次数:

7月2日,陈奕君副省长一行到省档案馆参观指导省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省档案馆馆长李波,省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省建设厅副厅长张奕,省档案馆副馆长张明决等陪同观展。

陈奕君充分肯定了该展览,并指出要通过档案展的形式将浙江城镇建设点滴记录下来。该展览是浙江“决胜小康”系列重要主题展之一,由省档案馆、省建设厅共同举办,通过珍贵的档案文献、图片、视频、实物,真实、客观、全面地反映了浙江城镇建设的成果和经验模式,努力为全国城镇高质量、品质化发展提供浙江样板。

展览主要分为“溯•历史印记”“创•浙江样板”“融•美好生活”“望•共同未来”四大板块,展线长度约170米,总面积约500平方米,包含视频点位15处,互动点位3处。该展览将持续至今年9月底,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今年下半年还将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巡展,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认同感,为全省美丽城镇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