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桐乡:市档案馆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01-13 作者:许贵平 信息来源:桐乡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月6日下午,桐乡市档案馆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姚伟良到会传达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围猎:行贿者说》第一集《以利猎权 滋生腐败》的警示教育宣传片,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周伟国通报了《中共浙江省纪委浙江省监委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要求全馆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落实本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协力构建档案部门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守好纪律,做到不踩红线,不破底线;要尽好职责,提前谋划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要树好形象,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

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吴云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一是要落实好精神,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一岗双责意识,认清岗位风险,加强风险防范;二是要执行好制度,加强制度学习,严格制度执行;三是要实施好整改,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结合起来,抓好问题整改,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内部管理水平。同时,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吴云峰强调要提高防范意识,坚决守好小门,加强日常督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