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集中培训会

2021-01-08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近日,省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集中培训会,李波馆长、馆务会议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浙江省档案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安排,在前期分组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六个学习小组分别派出一名代表上台集中交流,畅谈学习体会。胡元潮副馆长主持会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召开后,馆务会议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传达,作出动员部署,并结合省档案馆实际,特别是结合省档案馆“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向深入,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和馆务会议部署要求,我馆专门举办了集中学习培训,利用3天时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集中自学、分组讨论、集中交流发言等形式,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的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明确路径、推动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胡元潮指出,此次集中学习,虽然时间短,但是学习方式创新、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显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方向,强化了责任担当,希望下一步大家抓好持续学习,强化工作落实,为推动现代化模范省馆建设贡献力量。


摘自:浙江省档案馆微信订阅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