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南州档案局向从事档案工作满二十年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2021-04-20 作者:罗永柒 信息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表扬长期在档案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档案工作人员,增强档案工作荣誉感和自豪感,鼓励档案工作人员热爱档案事业,弘扬奉献兰台匠人精神,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贵州省黔东南州档案局对从事档案工作连续或累计满20年、作出积极贡献的专兼职档案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按照“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经本人自行申报,所在单位审核、公示,档案主管部门审查等程序,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申报、审核、公示等程序,黔东南州共有30名专兼职档案人员符合条件。

州档案局印发《关于颁发从事档案工作满二十年工作者荣誉证书的通知》,对州委组织部罗学君等30名从事档案工作满二十年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表扬。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