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丽水:市档案馆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在省档案馆调研的讲话精神

2021-05-08 作者:吴式成 信息来源:丽水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5月7日,丽水市档案馆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在省档案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陈奕君提出的在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推进数字化改革、加快档案工作现代化上下功夫,在改进优化服务、强化档案利用上下功夫,在弘扬优良传统、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等4个方面内容,认真解读了各方面内容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陈奕君的讲话精神,把“四个方面下功夫”作为日常工作重点抓好落实。要认清自身职责定位,充分认识到档案是社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全力抓好档案数字化改革,突出丽水档案现有的信息化建设优势,重点做好国家试点、场景应用等工作;要继续抓好主业,加强档案资源利用,强化基层基础建设,落实档案实体安全,优化档案服务方式,充分展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档案干部思想教育,加大档案职业精神培育,不断优化干部结构,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为实现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