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杭州西湖:区档案馆成功创建区级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2022-09-15 信息来源:杭州市西湖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杭州市西湖区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科学与人》体育反邪直播活动在西湖区文化馆举行。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西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志敏,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丁庆怀,西湖区档案馆馆长王露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对2022年新建区级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进行授牌,杭州市西湖区档案馆作为新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单位参加授牌仪式。

今年以来,杭州市西湖区档案馆积极履行档案资源开放利用职能,在提供档案资料查询服务的同时,向200余名现场查档人员进行反邪教法律法规宣传,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下一步,西湖区档案馆将继续依托档案资源利用服务,结合档案自身优势特点,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为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贡献档案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