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省馆动态


省档案馆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2022-09-29 信息来源:浙江省档案馆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省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馆长余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浙江、勇立潮头”“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三个专题展区,学习体悟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随后,通过视频连线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监管环境,观看了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的警示教育片等。


此次警示教育是馆务会议贯彻落实“学理论、振作风、强能力、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督促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将纵深推进清廉档案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学习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 

了解“清廉浙江”建设

 

观看典型违纪违法案例 

 欣赏清廉文化建设成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