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动态


嘉兴市南湖区人民代表大会政府工作报告汇编内部出版

2018-05-07 信息来源:嘉兴市南湖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

       近日,由嘉兴市南湖区档案局、史志办编纂的《嘉兴市南湖区人民代表大会政府工作报告汇编(1983—2018)》完成付印,内部出版。

     《汇编》收录1983年至2018年嘉兴市南湖区(城区、秀城区)首次改名不换届的人民代表大会、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至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讲话)36篇,共58.8万字。这些报告真实记录了历届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工作部署,带领全区干部群众,锐意改革,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奋发有为,努力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的工作历程,见证了区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是不可多得的年度性珍贵史料。

       南湖区档案局、史志办积极为党史三卷及区志、年鉴等史志书籍编纂准备基础材料,此次《汇编》的编辑出版,是对材料的又一次丰富和充实,为开展党史和地方志编纂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