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动态


铭记先烈光辉事迹,牢记使命奋勇前行
——三门县纪念亭旁起义90周年红色书籍正式出版

2018-06-01 信息来源:三门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在亭旁起义90周年之际,由三门县档案局会同三门县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浙江红旗第一飘——1928亭旁起义》正式出版,并于5月26日举行了发行仪式。全书包括序、编辑说明、正文、注释、照片、图表、后记等,共20余万字,是最新的亭旁起义研究成果及相关历史文献资料的收录与集合。

 发行仪式后,我们向前来参加纪念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烈士亲属和党员群众代表、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等赠送了书籍,使他们更全面地了解亭旁起义的历史,以及革命先烈“赤胆忠诚、一心为民”的光辉事迹,得到了县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当前三门正处于赶超跨越、裂变发展的关键时期,三门县档案局将继续做好档案文化建设,挖掘档案文化价值,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助力我县“两个高水平”发展谱写新篇章。(三门县档案局 陈矜潞)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