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学会组织开展档案服务机构信用评价


发布日期: 2018 - 08 -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浙江省档案学会


6月22日,省档案学会受省档案局委托组织档案服务企业评价委员会实施2018年第二季度档案服务机构信用评价工作。

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主持,邀请档案行政部门、档案服务机构专委会、专家等6位评委参加会议,对这次档案服务机构进行信用评价。经评委会查阅材料,讨论打分,对报评的杭州富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初步评价,经审核公示后,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信用浙江)发布档案服务机构信用等级等评价情况。

2016年浙江省档案局颁布实施《浙江省档案服务机构信用评价办法(试行)》,通过对档案服务机构的良好行为和不良行为进行量化打分,动态化、数量化核定其信用等级,形成直观反映其信用情况的信息。《办法》实施以来已对多家企业进行信用评估,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也进一步强化档案服务市场监管,提高服务水平,倡导诚信经营,进一步促进档案服务业健康发展。

省档案学会将根据申报企业的数量和需要一年多次组织对档案服务机构信用评价进行评定,档案服务机构可以通过浙江省档案服务网报送信用信息及其证明文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