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档案局举办省直单位“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推进会暨电子文件归档与接收系统培训会

2018-09-05 信息来源:浙江省档案局档案电子文件登记与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推进省直单位“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加快省档案馆电子文件归档与接收系统推广应用和部署开展电子档案移交接收工作。4月24日,省档案局在杭州举办省直单位“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推进会暨电子文件归档与接收系统培训会。100多个省直单位的档案人员和归档模块配置人员参加会议,省档案局局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郑金月和省档案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郑金月在会上强调,开展电子化归档是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固化改革成果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实现和倒逼政务事项全流程在线办理的关键环节,是汇集政府公共数据资源、打破信息孤岛、加快数据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他对省直单位的“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电子档案移交接收以及数字档案室建设等工作做出部署和提出要求。

会议期间,省档案局还对与会人员就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制定、政务服务网电子文件归档数据规范应用、政务服务网在线归档模块配置、电子文件归档与接收系统操作演示、规范化数字档案室建设等方面内容开展了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业务和技术培训。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