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防疫狙击不松懈 档案服务“不断档”


发布日期: 2020 - 03 -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浙江省档案馆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浙江省档案事务所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全国新冠肺炎防控和省市有关防控工作要求,在省档案馆的领导和监督下逐步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上级领导的指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事务所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增强底线意识、强化风险担当。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金波任组长,陈晓霞担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多次召开微信、电话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事务所从疫情初期就发动人员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准备,复工时严格按照复工方案做好日常消毒、个人防护等工作,做好防疫应急预案启动的准;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及“一人一表”制度,及时了解掌握职工健康状况以及与武汉、温州等重点疫情地区方面接触情况;与业主单位积极沟通、保持联系,严把项目复工条件关。规定全所项目只有满足条件后才可进场复工,确保档案实体、档案信息和档案工作人员的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