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信息化专题学术报告会在杭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1 - 01 -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浙江省档案学会


9月3日下午,浙江省档案学会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档案信息化专题学术报告会,邀请阿里云技术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信联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专家作有关学术报告。

来自阿里云技术有限公司数字政府华东区技术总监许勇作了《数字政府转型中的技术应用》学术报告。他先后参与了人社部电子社保卡项目、国家医保局整体信息化规划、浙江政务一朵云等国家级、省级重大信息化项目,从业经验非常丰富。来自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城市事业群档案业务总经理张海剑作了《人工智能技术助推档案事业智慧化》学术报告。他是中国档案学会理事,国家档案局多个重点科研项目组的副组长;国家级人工智能+档案联合实验室副主任、人工智能与数据管理联合实验室副主任,多年来他主导研究了多项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创新产品。最后是来自上海信联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安荣先生作了《区块链技术在档案管理中的应用》学术报告。他是工学博士,教授级高工,多次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和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是上海市经信委专项资金评审专家、上海市区块链技术协会智库专家。

省直机关会员代表、省内高校会员代表、全省档案局、档案馆会员代表、民营企业和档案服务业企业代表120余人听取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