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数据共享中心工作专班召开协同会议

2021-03-30 信息来源:技术保护处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召开省档案数据共享中心工作专班协同会议。省档案馆副馆长郑金月、省档案局副局长张军参加会议,省档案馆二级巡视员王肖波主持会议。


会议对省档案数据共享中心项目试点工作情况、《浙江省档案电子出证工作规则(试行)》、“三个地”和“重要窗口”指数功能需求、电子档案数据交换平台功能升级改造项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充分讨论。省档案局副局长张军对省档案数据共享中心建设表示充分肯定,提出局馆协同形成合力,局馆联合保障支持专班工作,继续梳理任务清单、排出工作时间表、争取年内见成效的要求。省档案馆副馆长郑金月最后提出:试点工作的数据汇集、系统对接等要列出清单、确定试点单位方案;电子出证要试点先行;“三个地”和“重要窗口”指数功能需求要在招标项目中进一步明确需求;数字化改革工作省档案馆要结合数据中心的建设,在全省起模范带头作用。



摘自:浙江省档案馆微信订阅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