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丨建党百年“物印初心”征集令: 我们身边的党建文物

2021-04-25 信息来源:征集编研处 浏览次数:

建党百年“物印初心”征集令


斗转星移,物印初心。百年党史就是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接续奋斗史。我们每个人都是辉煌党史的经历者、创造者,也许在我们的记忆和珍藏中,留存着这样一件党建文物:一面签了名的党旗、一份请战书、一本扶贫账、一个数字赋能的警务通……它记录着某个重大时刻、凝聚着某种精神、映衬着新世纪以来浙江的辉煌。

时值建党百年,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联合指导,省档案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建党百年‘物印初心’”征集和宣传活动启动,旨在学党史悟初心。

01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20日


02征集范围

建党百年特别是新世纪以来的革命历史档案文献或实物,如书信、手稿、传记、回忆录、日记、勋章、奖牌等,要求保存完好,富有特殊意义。


03征集方式

提供线索或将珍藏物件拍照,附200字左右文字介绍;或制作成1-3分钟短视频,讲述物件背后的故事,发送至xuexiyouli@126.com邮箱,联系电话:0571-85311172。

我们将讲述其中部分物件背后的故事,在浙江日报或浙江新闻客户端发布,同时选择一部分物件在《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展陈。


  浙江省档案馆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2021年4月22日



摘自:浙江省档案馆微信订阅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