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融媒体平台“浙档之声”上线运行

2021-04-06 信息来源:《浙江档案》杂志 浏览次数:

为加快构建“一刊一频”档案融媒发展格局,《浙江档案》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国档案系统率先发力,注册档案新媒体频道“浙档之声”,入驻抖音(抖音号:zdzsnews)、快手(快手号:zdzs2021)、天目新闻等平台,抢占档案领域新媒体阵地。

“浙档之声”将立足浙江档案,突出“档案味”,突出群众性,以更接地气的短视频,引导人们走进档案,聆听更多鲜为人知的档案故事。“浙档之声”上线以来,首推“百年党史”专题,已发布作品6篇,累计获赞突破1万,内容涵盖共产党宣言、信仰的味道、嘉兴南湖红船以及衙前农民运动等。

面对日新月异的网络媒体新格局、新变化,“浙档之声”将坚持做优质内容的提供者、主流意识的传播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着力打造原创性档案新媒体文化宣传品牌。


摘自:浙江省档案馆微信订阅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