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缙云:县档案馆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02 作者:陈晨芳 信息来源:缙云县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馆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近日,缙云县档案馆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缙云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浙江省优秀宣讲员丁益东作专题宣讲。会议由缙云县委办副主任、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卢飚主持,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丁益东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伟业》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报告的主要亮点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宣讲内容既系统全面,又形式创新,采用“数”说新要点的形式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亮点,生动有趣、深入浅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方面,提出“用心学习、深刻领会、指导实践”三个要点,对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档案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动力,推进缙云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