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政务 > 全省动态


档案里的“共富”故事 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在省档案馆举行

2022-06-17 作者:张方舟 信息来源:浙江省档案馆 浏览次数:

今年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下午,“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档案里的‘共富’故事”宣传活动在省档案馆举行。省档案馆、省档案局干部职工,有关省直单位领导,省直单位档案工作协作组正副组长,杭州市及主城区档案馆、祥符街道及方家埭社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展开《从绿变金》《红村凤林》《山呼海应》《风雅宋韵》《善行浙江》五个篇章,分别从生态共富、山海协作、乡村振兴、文化共富、慈善公益等不同角度,讲述档案里的“共富”故事,生动展现浙江共同富裕的精彩篇章,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氛围。

浙江省档案馆推出“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档案里的‘共富’故事”宣传活动,制作推送《档案里的“共富”故事》短视频;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数字化改革成果展等展览;开展档案文化服务进社区活动,宣传档案法;参加国家档案局主题征文、线上档案专题讲座、线上档案知识竞答、“点亮辉煌”主题接力等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融媒共享联盟浙江省档案馆中心站”揭牌仪式。接下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浙江省档案馆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彰显档案独特价值,共同讲好浙江故事。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