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管理利用处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2月27日,管理利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和在省委办公厅系统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并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易炼红书记在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的讲话既有高度,又有深度,立足浙江实际,为浙江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明确了方向。会议提出了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为浙江各项工作开展吹响了号角,档案馆也应积极响应冲锋号角,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三个“一号工程”相关档案收集工作,记录好、留存好浙江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档案。要提信心,事先谋划,优化方法,抓好落实;抓重心,做好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浙江档案·这20年”系列活动、全省档案馆“品牌建设年”、重特大事件档案收集等重点工作;铸同心,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完成全处、全馆各项工作,推动档案工作稳步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